你的唇舌,号角和歌

如果我的所有行为都只是出于两种诱因:一种是不得不为,一种是由爱而生,该有多么痛快。

老白干和花露水的爱情两三事(就到这里)

醒来之后是温暖的鼻息,松软的被褥和枕头,还有清爽的早安问候。

如果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

现实告诉你,所谓的少女漫画和bl抓都是骗人的。

才没有温情的像个小鸟巢一样。

有的只有大清早昏暗的亮光挤进窗帘,无精打采的拍了拍床上睡的就差口水的两个小伙子,然后颓废的放弃。

只有手机闹铃能叫醒年轻人。

两个人的手机几乎是同时嗡嗡的哆嗦起来,安静的房间里终于有了声音——两只不情不愿的蛹状人类在床上翻滚的摩擦声。

还有哼唧声。

明明都是正常的起床反应,也不知道怎么就有点怪怪的。而迷蒙中两个人又都不约而同的将罪魁祸首认定成对方床头的手机,纷纷探出身子去摁。

几乎是同时消音后两个人都直接保持姿势趴了下去。

然后老白干摊在了金天天的身上。

“好…………敖……敖……尺……恩……”毕竟是肌肉比很高的上半身。

老白干顶着独角仙发型缓缓转过头“波……噢……咿……昂,欧……海……呦…”

安静了大概两分钟,终于清醒的老白干伸出手戳了戳被压进枕头里的软乎乎的金天天脸颊。

手感超棒。

有了第一次美好体验就会想要第二次!所以他又捏了一下脸颊,然后捏住了鼻子。

金天天成功被叫醒,挣扎着从被窝里逃出来,看见羽生老白干的独角仙头指着笑了半天。

“好啦博洋你快去洗漱!”被自家爱人笑的老白干开始闹小别扭。

另一个就坏笑着一溜小跑蹿进了浴室。

没有几秒又叼着牙刷探出头来,含糊不清的骄傲道“昨天晚上还有蚊子欺负你嘛!”

老白干闻言拉过窗帘做王之披风,一个潇洒的挥手整个人有被阳光镶了金边,笑着说“没有了!”

再也不会有了!

——END——
终于度过了考试……
坑了很久,感觉还是给这个故事一个结局比较好,就草草的写了这么一个短小的结尾,很想弄出那种(幸福的开始了)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做到。
就到这里吧!陪伴了我大概七个月的cp!
应该不会再写柚天了!不想误食的宝宝们请手动取关哦(´-ω-`)

评论(4)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