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唇舌,号角和歌

如果我的所有行为都只是出于两种诱因:一种是不得不为,一种是由爱而生,该有多么痛快。

果然今魔里有利和村田我无法把他们凑成cp……

因为他们简直是我理想的友情相处模式。

周一到周五,他们在不同的学校,上不同的课,和不同的同学聊天。一个放学后直奔补课班,另一个挥球棒洒汗水直到开饭。

周末,有空的话,两个人会碰个面,偶尔有利会作出代替刚刚甩了村田的女朋友,和他一起去水族馆这样的事,尽管他很怕海豚。

暑假,一起去海边打工,村田装模作样的染发戴隐形眼镜,两个人赚赚棒球队的活动经费,再看看比基尼大姐姐,有的时候还能幸运的遇到帮美女捞泳衣的好事。

寒假,在路边摊上买两个中国大包子,一个肉馅,一个豆沙,分开一人一半,一手一个边吃边取暖,然后在车站前冰冰凉的长椅上争夺自动贩卖机里最后一罐半温热的咖啡,聊一些有的没的。

有利突然失踪,一向冷静的村田会孤注一掷,忍受烈火焚烧,只为赶赴身入险境的有利身边。

他拒绝了那个活了四千年的灵魂的邀请,他说“为了涉谷,我愿意做任何事。”

一场苦战平息之时,他和有利摊在一片腐烂的尸体中央,他们满身黄沙和伤痕,他的眼镜碎了,模糊不清的视线里,他清楚的看着有利的脸。

“我无论如何都想有你这个朋友,所以我要找到你,亲自用这双手,这双眼睛。”

这份感情感觉就像是浪花卷起细沙一样的柔软,又像是礁石上的贝壳一样纯白又坚固。

真是非常喜欢有利和村田的组合呢!

比起动画版里的村田,小说里的村田更有一种挣扎着想要脱离大贤者灵魂和记忆束缚的感觉,他的感情很分明的与大贤者分开了,同时他也不希望有利被前世朱丽叶的灵魂束缚住,感觉上就是拥有四千年记忆的聪明高中生,深得我心。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