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唇舌,号角和歌

如果我的所有行为都只是出于两种诱因:一种是不得不为,一种是由爱而生,该有多么痛快。

给烤鸭的_(:з」∠)_

我看了你写的,很压抑的那个。

我觉得我应该和你说点什么,以朋友的身份,说的话感觉会很羞耻,所以我就写点什么。

首先,我不会再抓着smoke不放了,它不是主要矛盾。

现在主要矛盾是你的心态。

别对这个世界抱有恶意,你那是跟自己过不去。

的确,你经历的让你失望,痛苦的困难,会改变你,但它不能决定你,你觉得世界是什么样的,主要是你的想法加了什么滤镜。

我有过一个同桌,她现在正学习准备去韩国。

她的父母离婚了,是我午自习偷听她和前桌的妹子聊天听到的,我在装睡,我想她也知道我在装睡,但是两个单亲家庭的姑娘唠隐私我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听,午自习也不能出去,反正我就是听她们唠嗑了。

具体说的什么我不记得了,但是她说了一句话:‘我不能过得憋屈,我妈受那么大的苦把我生下来,把我养大,不是让我糟蹋自己和被别人糟蹋的。’

一开始认识这个妹子,说实话我讨厌她,很多事的感觉。但是我和她相处的很融洽,我也越来越喜欢她,喜欢她的有趣,最重要的是她的三观很正。

有一次班会课,讲的未来。她举手说,她想成为一个好人,对自己好,对别人善良。

她对自己很好,对别人也很善良。

她和妈妈一起生活,她妈妈总是抱怨他爸爸,指责,埋怨。她从来没有表现出来负面情绪,要不是她说出来,谁也不会觉得她是单亲家庭。

同桌和前桌都是单亲家庭,但我觉得她们的性格在整个班级里都是我最喜欢的。

她们都对待自己的人生都是认真的。因为她们都有那样的痛苦,所以她们觉得人生不能苟且了事,她们要去争取自己想要的。

我们都应该去试着争取一下自己想要的。

别让你周围的消极力量把你拦住。

我决定要学文,因为我的物理简直让我绝望了,我认真答的卷子,18分,每一道题都是凭感觉选的卷子,我考了72。

然后我就打定了主意学文,你知道我是比较听管教的,但是就那一次,她们说什么都没有用,我的未来,我想自己选。

有一个跟我混的很熟的理科的妹子,说对我很失望。

狗屁,我选的路是我的路,又没有让她走,她失望个球球。

我简直是在地狱里挣扎了两个星期,然后我赢了。

你说,你就选个赚钱多的专业。

养活自己当然很重要,这也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了,但是就像我刚才回复你的,你应该趁着高三还有一年,再学学试试。

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选择权,

给你自己一个能快乐的养活自己的机会,能挑一个你想做的事当工作。

前两天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咱们考到了同一所大学,而且宿舍就是对面的。

梦里你大学英语四六级过起来轻轻松松,他们都给你起外号,说你是外国人吧什么的。然后咱仨一起去吃烧烤足球鞋庆祝。

初中的时候,说好了要考同一个高中,然后失败了。

现在我觉得趁着还有时间,文科提分快,咱们还可以再试一试。

要不要从现在开始为人生剩下的五分之四考虑一下,这点儿忧郁什么的,赶紧扔掉,别久留。

所以来乐观一点,积极的对待你的未来怎么样(๑˙❥˙๑)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