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唇舌,号角和歌

如果我的所有行为都只是出于两种诱因:一种是不得不为,一种是由爱而生,该有多么痛快。

       他们说,岸本曾经在什么访谈里说过:小樱的爱情不坚持,那她就是一个过分的女人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的话我很生气,那鸣人呢,鸣人就不过分了么,鸣人曾经那么喜欢小樱,从他那句:“所以我能理解小樱你有多伤心。”就可以知道他的单恋之深,一定胜过小樱那时对佐助毫不理解的憧憬,然而最终鸣人和雏田在一起了,也没有坚持初恋,而上面那个定义却只用在小樱的身上么?
        而且,我实在是无法理解坚持单恋与过分之间有什么联系…………怎么说呢,岸本有很多感情刻画的也很成功,比如鼬对和平的爱对弟弟的爱还有他沉重的背负,比如自来也,比如带土,比如长门,小南比如阿斯马比如好多人………可偏偏在主角的爱情上失败了,很是遗憾。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