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唇舌,号角和歌

如果我的所有行为都只是出于两种诱因:一种是不得不为,一种是由爱而生,该有多么痛快。

(ABO)老白干和花露水的爱情两三事(六)

①圈地自萌
②请勿上升真人
③abo预警,不喜欢abo的娃子们注意避雷哦
④文笔差又ooc,注意。
⑤双向暗恋
*以上都能接受的,感谢各位观众老爷们捧个人场( ^_^)/
——————————————————————————————

他们两个深情款款的对视了大概五秒。

老白干满足的看着花露水的脸一点一点变红,最后红的差不多像一颗活体番茄,整个人也因为专注于体会信息素而立定不动,总之在老白干眼里就是眼前的人非常及其以及无敌的可爱。

这样想的羽生老白干忍不住笑出了声,握着人家手腕的左手也向下滑了几厘米,勾住了温热的手心,食指缓慢的磨搓着。

然后金博洋也没忍住,笑出了小虎牙。

整个房间,房间里全部的空气,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都溢满了两个人的信息素,就好像雀跃的,欢喜的初生的小鸟,毛绒绒的,暖呼呼的。

他拉了一下他的手,然后他闭着眼睛顺势和他一起倒在床上,趴压在他的身上。

奥运村的床铺小小的“吱呀”了一声。

没有人说话,没有脸红心跳着说出口的告白,甚至没有一个吻。

只有隔着各自的队服交换的体温,呼吸时胸膛的起伏,和用全身的感官去感受的,对方的信息素的味道。

羽生低下头去看金博洋,发现对方也下巴抵在他的胸膛上在看自己。

他觉得金博洋的眼睛亮亮的。

然后他忽然想起高中课件时偶然听到班里的女孩子们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讲恋爱话题的时候,说爱你的人看你的时候眼睛一定是亮亮的,因为在他的眼里,你就是一颗小星星,你在发光。

明明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情话,想到这里再看博洋亮晶晶的眼睛,羽生结弦还是脸红了。

我在你的眼睛里也是闪闪发光的星星吗。

金博洋看羽生的反应觉得有趣,就顺着羽生老白干的身体向上“鼓拥”,羽生不明白博洋在做什么,只好博洋动一下他就模仿着动一下,说这样在喜欢的人申请摩擦,不害羞是不可能的,于是这对新晋情侣就在床板上红着脸像两只佩奇亲戚一样,蠕动。

后来是金博洋先败下阵来,两个人的姿势早就被破坏了,从没有馅儿的错位三明治变成了一个没有馅儿的错位热狗,他耍赖的瘫倒在羽生的怀里,脸埋在羽生的颈侧长舒了一口气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他眨眼睛的时候羽生痒的向后躲了躲,又拉了一下领子处的外套拉链。

然后露出了他的脖子。

然后金博洋顺着他的动作就看清了他的脖子,和上面那两个蚊子留下的可疑痕迹。

说看是不准确的。

是盯着。

羽生觉得气氛一时间有些僵硬。

然而他那张解释的嘴都还没来得及张开,门口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一瞬间羽生只觉得天旋地转,金博洋一脚将他踹到另一侧的床底下,起身,整理衣服,手抓发型,开门,一气呵成。

一时间羽生觉得心凉,能够温暖他的,似乎只有身下毛呼呼的地毯。

他委委屈屈的捏着领子,决定偷听一下来者何人,竟然半夜来骚扰他心上人。

他听不懂中文,但从语气判断这个人似乎和博洋很熟,是位女性,声音听起来像是隋选手。

应该就是隋选手。

“队医说的,你小子别忘吃啊!”

“行哈也没那么严重,就是有点晕,你也别瞎操心了赶紧回去睡觉吧啊桶铁。”

“你就瞎扯吧,队医整个走廊都让你信息素轰炸了你还犟。诶,你这儿咋有股酒味儿?你喝酒啦?”

“恩,喝两口能感觉好点儿,没多喝,喝了两口剩下的碰洒了。”

“……这个回答算你及格,怪不得这么大味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奥运村开了酒窖呢,行了,我也回去敷面膜了,你记得吃药啊!”

“好嘞!拜拜!”金博洋扇呼着小手儿,送走了自家老铁。回头看见从地上爬起来的羽生,继续盯着他脖子上的蚊子包,挑了挑眉毛。

等你解释。

羽生觉得博洋的眼睛不仅会发光,还会说话。

————tbc————

评论(14)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