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唇舌,号角和歌

如果我的所有行为都只是出于两种诱因:一种是不得不为,一种是由爱而生,该有多么痛快。

【柚天】情侣挑战(ABO)(老白干花露水支线)

还是老白干和花露水的故事
背景设定是俩人在一起之后。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abo避雷,文笔差ooc(´-ω-`)
——————————————————————————————
当年金博洋心里藏着一个网红梦,所有人都知道。

如今他也退役了,喜欢的人也到手了,金饼饼也到手了,人也老大不小了,还是没有放弃曾经的梦想。

他现在在生活的空档,总和他的alpha—羽生结弦一起,在油管上投些日常的小视频,有的时候是尝试新的菜谱,有的时候就是随性录些街景,炫耀炫耀新买的耳机,粉丝们都照单全收,毫不嫌弃。

一开始还是他金博洋强拉着羽生老白干一起录了第一个视频,那时候羽生还只是很公式化的微笑say hello,慢慢的也被博洋传染,渐渐走上了正轨。

不过这又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这里就不赘述。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两个人贴心的回应评论的请求,终于录了视频积极饭撒的故事。

“好了!完事儿!”金博洋拍拍手,最后调整了一下摄像机的角度,“诶好了啊,羽生你别溜号了!”

“我没有!”羽生一边狡辩着一边收回了查看挂在椅背上的噗桑的视线,悄悄瞥了一眼整理头发的爱人,迅速的又转过头拍掉了噗桑鼻头的一小条线头。

“行啦开始啦!”金博洋摆正了桌子上的笔记本,对着镜头笑出了小虎牙。

“嗨★各位女神们好呀!为了回应广大女神们的需求,咱这次录的视频就是你们上次留言说要看的情侣挑战。”

他拎起笔记本放到镜头前边,“这是你们羽生选的题。”

听到自己被点名的羽生老白干笑眯眯的看着博洋的侧脸说道“都是一些很可爱的题呢,特别适合博洋。”

“说过多少遍了我一堂堂东北大老爷们儿用可爱这个形容词有失公允。”金博洋已经第无数次这样抵抗过了,可是羽生老白干偏偏要讲,他也只能红着耳朵清清嗓子,作免疫状。

“咳,赶紧来看第一个挑战,……为对方化妆……不可以用手?”金博洋带着一脸的问号看向羽生,“咱俩都不化妆啊,你有化妆品吗?”

“隋借给我们了一些哦”羽生老白干拿起了一小包化妆品对镜头晃了晃,“隋很慷慨的借给了我们说随便用,但是旁边的韩选手看起来要哭出来了。”

金博洋决定不去细想这件事。

他抖搂抖搂包,把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摆在了桌子上。

两个人都傻了眼。

根本不知道都是什么。

“羽生啊,我觉得这个红色的应该是眼影。”

“不对不对天天我看姐姐用过很像的,应该是腮红。”

……他们同时放弃了探究这个小盒子,转而寻找自己知道的东西。

两个人小心翼翼的在期中分辨,额头上甚至冒出汗珠。最后终于,同时将颤抖的手伸向了一管小巧的物品。

“口红!”“是口红!”两个人都欣喜若狂。

但这就像是考试的时候遇到不会的题就跳过然后一直跳过最后发现一只跳到最后一题。

这是整整一包化妆品里两个人唯一认识的。

发现自己的口红被混进去促成老白干和花露水间接接吻被动散发狗粮味儿的桶总,让韩聪选手感觉很不好过。

都是后话了

“那就用这个吧,不能用手,咋画?”博洋心想用jio也不是下不去jio,但是让桶铁知道了怕不是这只jio就要跟自己永别了。

“博洋不知道呢,那让我先给博洋做个示范吧。”羽生老白干笑容特别纯洁,“博洋脸正对着我哦。”

然后他把口红叼了在嘴里,笑盈盈的迎上了金博洋的唇。

“唔!”画面太有冲击力,金博洋觉得老脸一红。

“喔洋唔呀安哦,呀画爱啦(博洋不要乱动,要画歪啦)”羽生老白干嗅到了博洋呼吸中的花露水味儿,笑意更浓了。

“行啦不动了你快点啊”

就像是掩饰。

羽生开始专心的叼着口红描起博洋的唇来。

他一直都觉得博洋的嘴唇很好看,就好像神明挑选了世界上所有最柔软的春风,剪下两片,覆在了这个人的嘴上,成了他的唇,又细细的研磨了桃花枝头最俏皮,最动人的那一朵,将色彩抹在这唇瓣上,成就了他梦里梦外最遐想的一片春色。

也许是他的神情太过专注,连带着空气中的酒香也渐渐浓郁,勾着金博洋去盯着他的嘴唇。

金博洋也觉得羽生的唇是最好看的。它像是舒展的柳叶,又胜似莹润的琥珀,它干净美好的让他有一种仿佛这个人张开嘴遍会有泉水叮咚般的嗓音流淌的错觉。

仅仅是十几秒的时间,羽生感觉自己已经通过这只口红,品尝过了博洋的嘴唇。

又有点意犹未尽。

“画好了呦,博洋。”他伸手取掉嘴里的口红,“稍微涂的厚了一点儿,我们分一下吧。”一只手抚向了博洋的脑后,另一只手与金博洋十指交缠。

空气中双方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沉静温婉的酒香,和明快清凉的薄荷花露水,于无声中轻歌曼舞。

一吻终了,他们额头抵着额头,羽生打趣道“看,这样就不用手就能完成挑战啦!”

换来金博洋通红的脸。

“那么,我们接着看下一题吧!”羽生满足的笑着宣布第二项情侣挑战。

“请用自己身体的某一个部位来比喻对方。”

这是一道商业互吹的题目,金博洋心想,这位粉丝,你提出的挑战字里行间透露着这几个大字——我就想看你俩互夸。

想听我俩互夸就直说呗整这肉麻的干啥……

“博洋,想好了吗?我先开始也可以的哦。”

哦,准备的这么快?放马过来吧,你这花言巧语的羽生老狐狸!

“您请,给大佬让道儿!”

“博洋,你是我的指尖。”

“啊?为啥?”套路来讲我不是你的心头肉嘛!不是你明亮的小眼珠子嘛?为啥是指尖啊一点也不肉麻,金博洋为这不按常理出牌的情话感到不解。

“博洋与我一起,有了博洋我才能用我最柔软的部分去触碰未知的生活。”他顿了顿,“博洋,你是我的指尖,我们一起感受世界。”

说完他握住了金博洋的手,用指尖轻扫金博洋的手心,然后获得了温暖的回握。

“那你就是我的舌头。”金博洋探出小虎牙,笑着与羽生对视,“你是我裸露在外最温暖的地方。”

然后他们再次拥吻,他们纠缠在一起,然后他们终止了拍摄。

你猜他们去干嘛了?

嘘。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意识流产物_(:з」∠)_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